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偏選成員入伍當天宣傳新歌 SJ圭賢搞笑祝福銀赫

圭賢的新歌MV第2波預告,選擇成員銀赫入伍這天公開。(合成圖,翻攝自圭賢推特、mydaily)〔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老么圭賢有著一副溫柔又相當有磁性的好嗓音,他最近即將推出個人的第2張迷你專輯《若秋天再次到來》。今天他也透過所屬社「SM娛樂」的YouTube平台,公開了遠赴瑞士拍攝的主打歌《百萬碎片》第2版MV預告片,只是今天恰巧強碰成員銀赫的入伍日,讓忙碌的圭賢無法抽身陪伴前往入伍現場,昨晚銀赫也「以宣傳之名,行吃味之實」,在自己Instagram上「抱怨」圭賢不重視自己,今天銀赫入伍後,無法親臨現場的圭賢也馬上發了逗趣的圖文,來祝福親愛的哥哥入伍順利。

圭賢上次個人專輯獲得相當優秀的成績,被封為「音源流氓」,這次的新專輯也讓人相當期待。(翻攝自Naver)

圭賢對自己這次的第2張迷你專輯有著強烈自信,裡面不僅有圭賢自己的創作,也收錄多首適合秋天聆聽的好歌,讓圭賢先前曾發文感嘆:「這次的專輯為什麼這麼好呢... 因為想要放棄的曲子一首都沒有!」展現出自己對這次新作品的高度滿足,MV更請來師姊高雅羅與他一起遠赴瑞士拍攝,如畫的美景配上圭賢感性溫暖的聲音和高雅羅出色的演技,都使這支如同電影一般唯美的MV更加令人期待!

圭賢與師姊高雅羅一起遠赴瑞士拍攝主打歌《百萬碎片》MV。(翻攝自圭賢推特)

如此投入這張專輯宣傳的圭賢,看在今天入伍的銀赫眼中卻稍微有些吃味,他昨晚在Instagram上邊幫忙弟弟宣傳,同時也邊抱怨:「你小子,哥哥們要走了,你自己出專輯開心嗎?我真的是... 各位,這孩子就是這樣的孩子啊,叫忙內的傢伙。嗚呼…在等待我的這段時間,請大家要把百萬碎片都拼對哦 #秋天圭 #solo圭 #貪心鬼圭 #要做好啊圭 #百萬碎片」,以另類卻又十分暖心的方式為圭賢進行宣傳,同時還不忘呼籲「E.L.F.」在自己入伍後一定要多多關注圭賢的新作品,其實相當貼心。

銀赫昨天一邊假裝抱怨圭賢不關心自己,一邊賣力為圭賢宣傳新專輯,十分貼心。(翻攝自銀赫Instagram)

而今天雖然沒能到場送銀赫入伍,圭賢則也選擇以自己的方式來「報答」如此疼愛自己的好哥哥銀赫,他今天在推特上PO文:「好去好回啊,我們哥...」,不過仔細一看,2張配圖竟都是2人逗人發笑的搞笑合照!一張是2人先前一起到國外旅遊的照片,表情搞笑的2人分別站在騎士與公主的版子後面,瞬間變身「騎士赫」與「公主圭」;另一張則是圭賢與銀赫以前一起站在舞台上時,一致露出燦爛微笑,好像是在「欣賞」前面女性的翹臀的爆笑照片,讓不少為銀赫入伍感到難過不捨的「E.L.F.」看完後,心情瞬間轉好,紛紛留言表示:「趁銀赫不在就馬上黑他也太好笑」、「不愧是腹黑的圭賢」、「2人感情真的很要好啊!」

圭賢以獨特的方式,上傳與銀赫的搞笑合照祝福今天入伍的銀赫好去好回。(翻攝自圭賢推特)圭賢以獨特的方式,上傳與銀赫的搞笑合照祝福今天入伍的銀赫好去好回。(翻攝自圭賢推特)

此外,圭賢正式發行這張新專輯的日子是在15日,當天不僅是成員東海的生日,也是他即將入伍服役的日子,不少人也在期待當天圭賢是否又會用獨特的問候方式,來表達對哥哥離開的不捨之情。

圭賢(右)正式發售個人新專輯的15日,不僅是成員東海(左)的生日,也是他的入伍日。(翻攝自銀赫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