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見婆媳...《春嬌與志明》回來啦!

余文樂、楊千嬅在《志明與春嬌》從菸友開始萌芽愛情。(翻攝自網路)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由香港男神余文樂、影后楊千嬅合作的都市愛情系列電影《志明與春嬌》、《春嬌與志明》讓不少影迷感動落淚,睽違3年,導演彭浩翔終於宣布第3集《志明與春嬌》開始籌備,故事將從「兩個人」變成「一家人」,描述春嬌與志明結婚後,與公婆相處的問題,婆媳鬧出不少笑話。

彭浩翔表示,新片將由原班人馬拍攝,預計明年年中開拍,要抓準時間開始編寫劇本。

2010年《志明與春嬌》在北京大樓小巷,讓「張志明」跟「余春嬌」成為菸友,戲中角色侃侃而談愛情觀,余文樂更成為全民男神。2012年續作《春嬌與志明》,兩人分手又在北京重逢,再加入新角色楊冪,道出香港人赴中國工作的境遇,以及中港文化溝通問題。楊千嬅也以續集奪得「第2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