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迪索宣傳新片 消費保羅沃克?

馮迪索在保羅沃克過世後,經常把保羅掛在嘴邊。(美聯社)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馮迪索在新片《獵巫行動:大滅絕》飾演女巫獵人,他近日受訪表示,參演這部片,能夠撫平他心中對於摯友保羅沃克逝世的傷痛。

網友認為馮迪索真的把保羅沃克看成真正的家人,甚至開玩笑說:「有點腐味。」卻也有網友表示,馮迪索又在利用保羅來宣傳電影,要他別再消費死者了。

馮迪索(左)跟保羅沃克(中)合作《玩命關頭》系列,成為好友。(翻攝自IG)

馮迪索接受美聯社訪問,坦言2014年對他來說是充滿煎熬的一年,演出《獵巫行動》能分散他的注意,因為當時他正在進行《玩命關頭7》後製。

而《玩命關頭》系列接下來還有3部曲要拍,《玩命關頭8》預計2017年上映,馮迪索已經計畫好故事該怎麼走、怎麼結束,他認為這系列電影不僅對他意義重大,對於保羅也一樣重要,直說:「保羅對這系列電影很驕傲,我們按照當初討論的計畫執行,將會一路拍到第10集,相信保羅也會開心微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