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神展開!撒旦爆氣變「超級撒亞人」?

地球人撒旦疑變身超級賽亞人。(翻攝自YouTube)〔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七龍珠》作者鳥山明再度執導全新電視動畫《七龍珠超》,7月在日本開播。由於《七龍珠》是不朽經典,加上有原作加持,幾乎每話都能引發討論。不過最新一話的次回預告卻讓網友們驚呆了!有「最強地球人」稱號的撒旦先生惦惦吃三碗公,竟也能變超級賽亞人。

前幾話,維黛兒被吐嘈「史上第一位女超級賽亞人誕生了。」(翻攝自YouTube)

最新一集中,悟空和破壞神比魯斯的戰鬥在第14話終告一段落,下集即將開啟新篇章,由於作者鳥山明曾預告新的敵人很多都是從另一個宇宙「第6宇宙」來的,故事會比以往宏觀,因此讓粉絲超期待會出現怎樣的對手。

有網友表示像《美食獵人》中的一龍。(翻攝自YouTube)

不過下集預告沒出現讓人驚艷的反派,反倒是地球人「撒旦先生」不知為何爆氣,竟變身超級賽亞人,劇情整個神展開。事實上在第9話中,和撒旦一樣同為純種地球人的女兒維黛兒為讓悟空變「超級賽亞人之神」,在集結力量時,也疑似有變身為超級賽亞人狀態,被網友笑虧「史上第一位女超級賽亞人誕生了。」

漫畫設定只有具備賽亞人血統的男性方可變超級賽亞人。(翻攝自YouTube)

而《七龍珠超》下一話將如何展開,日本網友在推特上熱議,有人不禁吐嘈「是『撒亞人』嗎?」、「只要有心,人人都是超級賽亞人。」也有網友表示變身後的撒旦和漫畫《美食獵人》一龍撞臉了。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