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梅艷芳昨52歲冥誕 好友徒弟發文追思

「香港的女兒」梅艷芳昨天冥誕,一生風華盡顯的她為人正直善良,影響演藝圈後輩極深。(資料照,記者戴立安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的女兒」梅艷芳在亞洲有極大影響力,擁有廣大歌迷,身為「樂壇大姐大」,她提攜過不少後輩,集名利於一身的梅艷芳卻顛峰時期逝世,令許多人難以置信。昨天是她的冥誕,許多藝人都在微博發文表示悼念。

昨天是梅艷芳冥誕,好姊妹袁詠儀在微博簡單寫著「Happy birthday」,道盡無窮思念。(翻攝自袁詠儀微博)

與她合作過電影《金枝玉葉》的袁詠儀在10日剛過0點,就在微博發文「Happy birthday」,簡單的祝福道出無盡思念。徒弟何韻詩則在Instagram貼出與師父相擁的合照寫著:「生日快樂,念。」香港男團草蜢的蔡一智也在微博寫道:「對妳的思念從未間斷過……輕聲一句:生日快樂。」感性留言讓網友在下方回應:「感謝梅姐對香港歌壇的貢獻,梅姐永遠在我們的腦海裡,心裡。」

梅艷芳昨天冥誕,徒弟何韻詩PO出兩人相擁合照,緬懷師父的照顧恩情。(翻攝自何韻詩Instagram)

香港男團草蜢的蔡一智在微博道出對梅艷芳的思念。(翻攝自蔡一智微博)

梅艷芳因為子宮頸癌引發的併發症於2003年12月30日病逝,生前曾說過:「不必記住我這個人,只要記住我做過的事就好了。」擁有極高的實力與風骨,讓許多演藝圈人士及粉絲在她逝世後依然惦記著這位「香港的女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