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氣啦!阿杜泛油光 轉型當老闆

歌手阿杜(左)當起大老闆,在中國廣州投資美容醫院。(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許久不見的歌手阿杜驚傳不拿麥克風唱歌,轉型當大老闆做生意?

曾以歌曲《她一定很愛你》、《堅持到底》走紅國語歌壇的阿杜,這幾年消失在歌壇,日前他一身大老闆裝扮現身中國廣州,出席投資的美容醫院落成開幕儀式,明顯發福的阿杜,看起來很有老闆架勢,頻頻和現場嘉賓握手寒暄。

許久不見的阿杜(中),看起來發福不少。(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現場有媒體認出曾為歌手的阿杜,追問他為何轉型當生意人?阿杜坦言:「不論是以明星身分、還是以投資人身分站上舞台,我都在做一個更好的自己,不斷開啟自己人生的新夢想、新旅程。」他說就算涉足商界,也不會放棄喜歡的歌唱事業,「現在的我,計畫2年發一張專輯」,他也希望歌迷不要忘了他,他會一直唱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