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OA雪炫嘴巴甜 大呼台粉是男友

AOA首度登台會粉絲,活力十足。(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王牌女神團「AOA」昨空降寶島,晚間在TICC國際會議中心會粉絲,性感辣舞搭配7雙美腿,電翻全場逾2000名粉絲,吸金約800萬元,票房破7成,周邊商品則有50萬元的收入。

AOA昨晚獻唱6曲,性感辣舞電翻粉絲。(記者王文麟攝)

昨台北場見面會除了是「AOA」巡迴粉絲會的海外首站,疼愛台粉的她們也為粉絲獻上新歌《怦然心動》的華語版首唱,讓台迷超滿足。雪炫也透露:「智珉姐很努力的糾正我們發音,因此練習時非常順利。」

雪炫嘴甜稱粉絲都是她的男友。(記者王文麟攝)

為替「AOA」慶祝出道3周年,粉絲準備了成員們Q版人偶造型的翻糖蛋糕,讓隊長智珉感動得用華語直呼:「我們很感動!」

隊長智珉曾在中國留學,是團員的華語小老師。(記者王文麟攝)

主辦單位在見面會前也收集粉絲心願,替歌迷圓夢,智珉與粉絲玩自拍,讓幸運男粉緊張手抖個不停,草娥則甜唱「草娥頌」,萌樣收服全場粉絲。團員也在不心動時刻環節互相吐槽爆料,包括澯美睡覺會說夢話、惠晶緊張時會搓手和抖腳、草娥超會吃等小秘密全遭公開。而在跳舞搶答的遊戲中,團員們被問到台灣的國民男友是誰時?雪炫嘴甜搶答,雖然不知道台灣的國民男友,但她男友就是台下的「Elvis」(AOA的粉絲名稱),酉奈則在粉絲的幫助下說出正解「王大陸」。

「AOA」結束旋風訪台21小時行程後,於今早搭機前往香港。

草娥應粉絲要求,加碼唱了一小段的「草娥頌」。(記者王文麟攝)為替「AOA」慶祝出道3周年,粉絲準備了成員們Q版人偶造型的翻糖蛋糕,讓她們超感動,頻呼好可愛!(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