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孕真的傻三年?孫儷竟認不出女兒

孫儷昨天認不出女兒,讓她自嘲智商很感人。(翻攝自孫儷微薄)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孫儷去年產下女兒小花,常在微博分享與一雙寶貝兒女之間的趣事。她表示昨天坐車時,遠遠看到一個走路搖搖晃晃的小孩,心想這個小朋友挺可愛的,但等車慢慢開近時她才發現「這不是我的女兒嗎?」。原來是阿姨帶小花散步,做媽的竟然認不出女兒,讓她不禁自嘲:「我這智商有點感人」。

孫儷與鄧超結婚5年,好感情被大家稱為「模範夫妻」,老公鄧超看到孫儷傻樣,搞笑的說:「每天起床看到我豈不是要報警了」。網友看了也笑翻,認為她果然就像俗諺說的「一孕傻三年」,但也有網友認為孫儷其實是裝傻小心機:「不漏聲色的稱讚小花妹妹可愛,太高招了」。

網友認為孫儷認不出女兒是因為懷孕後變傻了。(翻攝自孫儷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