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曉B世紀婚 小S自誇當晚第2美!

小S自誇是婚禮第二美。(翻攝自徐熙娣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今在臉書上PO出和老公許雅鈞在「曉B世紀婚禮」會場的合照,並自誇「榮登婚禮第2美女明星」,因為第1名是新娘Angelababy。

小S與蔡康永參加曉B世紀婚。(翻攝自新浪娛樂)

昨晚是中國藝人黃曉明與「Angelababy」楊穎的結婚典禮,號稱半個演藝圈都出席了,而「小S」徐熙娣也與老公連袂出席。小S在婚禮尾聲和蔡康永現場上演「康熙來了」,犀利又搞笑的訪問新人,逗樂現場來賓。今她在臉書上PO照發文感謝好姊妹賈永婕的婚紗公司,為她做了美麗的禮服,讓她得以「榮登婚禮當晚第2美女明星!」她又搞笑解釋,名次是由「知名人士徐熙娣小姐」所決定的。網友看了笑她「原來小S還是會給新娘面子」,也有人認為小S贏了,因為她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