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為病夫熬粥 網友驚呼:黑暗料理嗎

賴斯翔稱讚老婆Ella照顧的無微不至。(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Ella」陳嘉樺和老公賴斯翔結婚3年,感情甜蜜。賴斯翔最近重感冒,又是拉肚子又是喉嚨痛,讓Ella看了心疼,總是給人「大喇喇」印象的她今天化身小廚娘,替丈夫煮粥。粉絲大讚Ella很賢慧,但是看見照片裡糊的不像話的米及生蛋黃,讓網友忍不住驚嚇的說:「這是黑暗料裡嗎?」

Ella煮粥被網友虧是黑暗料裡。(翻攝自賴斯翔微博)

Ella用蛋、蔥末、香菇等營養的食材熬粥照顧老公,但是網友看到Ella竟然可以煮到「蛋白熟了,蛋黃卻是生的」,都感到很驚恐,虧說:「這種粥我不敢吃」、「完全沒有食慾了」。雖然網友都認為這鍋粥賣相不佳,但是Ella老公可是吃得津津有味,還在臉書放閃致謝:「生病的時候有個人煮粥給你吃是件很幸福的事,謝謝你,好好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