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金馬沒入圍沒關係 張孝全最愛是...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與女友萬茜分手的張孝全,在台北101積家全新概念店開幕活動自承「愛很多」。積家慶祝全新概念店開幕,特別搶先把上週才在香港Watches & Wonders鐘錶與奇蹟錶展首度發表的Geophysic地球物理天文台系列空運來台,成為全球首站市場。張孝全配戴世界時區腕錶,上一個配戴者是影帝梁朝偉,張孝全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唉唷?!」了一聲,然後自嘲:「那我明年也可能入圍得獎了。」

張孝全以嘉賓身分出席台北101積家全新概念店開幕活動,說自己是積家鐵粉。(記者王文麟攝)

提到金馬沒入圍,張孝全一派坦然,他表示有對張少懷、柯宇綸表示恭喜。張孝全提到張少懷眼睛都亮了起來,說對他的演技很佩服,覺得張少懷是個厲害的演員,他自己也很喜歡張少懷,不過最崇拜的演員還是劉青雲。

喜歡積家同時也收藏積家手錶的張孝全,不肯透露自己有多少腕錶收藏,卻很肯定地說:「我是積家鐵粉!」他還加碼給了線索:「喜歡運動錶款。」

張孝全配戴的地球物理天文台系列世界時區腕錶,獨特跳秒設計讓張孝全愛不釋手,參考價約80萬5千元。(積家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