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豆花妹擇偶大公開 男友不是老公

「豆花妹」蔡黃汝近日上《娛樂百分百》宣傳新專輯,透露老公可以選的話要選羅志祥。(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豆花妹」蔡黃汝日前上八大《娛樂百分百》錄影,宣傳新專輯,好友辰亦儒和大久保麻梨子力挺好友也來站台,辰亦儒被問「愷樂、豆花妹、大久保麻梨子」中選誰當老婆?他沒遲疑就選了大久保,他說「總是笑臉迎人,屬於溫柔型的女生」。但對方卻心有所屬,她愛的第一個台灣偶像就是羅志祥。

據《蘋果日報》報導,豆花妹當然也逃不過擇偶的問題,被問「羅志祥、辰亦儒、八三夭阿璞」中選一個,還要進階答題,分別列出初戀、男友和老公時,她反應很快選辰亦儒,她表示,因為第一部戲就是跟辰合作,感覺很像初戀,而男友選阿璞,老公則選羅志祥,並大方公開自己的理想型,條件很簡單,只要「可以一起聊天說話的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