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婚禮沒受邀 阿湯哥只當提款機

湯姆克魯斯(中)戲約不斷,跟養女伊莎貝拉(右)、養子康納聚少離多。(資料照)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53歲「阿湯哥」湯姆克魯斯跟影后前妻妮可基嫚曾領養一女一男,其中22歲養女伊莎貝拉上個月在倫敦低調嫁給IT顧問男友麥斯帕克,兩個巨星父母都沒受邀,但阿湯哥卻佛心替女兒支付五星級飯店及婚禮後派對的費用,看來這個A咖老爸只剩「提款機」功能了。

伊莎貝拉似乎不想受到父母的明星光環影響,獨自跑去英國倫敦學習美髮,日前已經畢業開始擔任髮型師工作,更傳出她上個月跟交往不到1年的男友結婚了,且婚禮非常低調,只邀請「密友」,沒有長輩級人物參加,等於阿湯哥跟妮可都沒出席。

伊莎貝拉克魯斯在倫敦當髮型師,傳出上個月已低調結婚。(達志影像)

由於伊莎貝拉的新婚丈夫麥斯是個很低調的人,不想因為當了好萊塢A咖的女婿就必須拋頭露面,才會如此低調結婚。倒是阿湯哥很大方,沒受邀也不在意,至少女兒有通知他「付錢」,讓他多少有點「參與感」。

幸好阿湯哥還跟女婿見過幾次面,《TMZ》報導指出,伊莎貝拉在感恩節、耶誕節都有帶麥斯去跟老爸吃飯,稍微相處一下,介紹未來老公給阿湯哥認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