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轉行了?五月天石頭帶菜鳥丁噹跑業務

五月天石頭(左)在廣告中帶著丁噹一起跑業務。(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石頭最近除了忙宣傳電影《百日告別》,他還要帶「菜鳥」跑業務。

連續多年為壽險業者代言,五月天每支廣告都拍得有故事又動人,這次五月天師妹丁噹首次加入廣告陣容,在石頭帶領下,她穿起套裝、高跟鞋,以「菜鳥」姿態和師兄石頭一起跑業務。

丁噹在廣告中穿起套裝、高跟鞋,努力跑業務。(相信音樂提供)

飾演丁噹前輩的石頭,為鼓勵新成員丁噹想像「成功的滋味有如全壘打」,石頭帶著她在大樓天台一起打棒球,從來沒有打過棒球的丁噹,連球棒怎麼拿都不知道,石頭非常有耐心的指導,從手的握姿、站立姿勢、身體力量的使用,鉅細靡遺的說明指導,好貼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