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大陸「落馬」 許瑋甯給拍拍

許瑋甯以伊甸公益大使身分出席公益活動,號召認養2016限量桌曆認捐。許瑋甯分享自身努力心路歷程,鼓勵弱勢學童勇敢逐夢。(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剛以《16個夏天》奪下金鐘最佳女配角的許瑋甯,今(5日)以伊甸公益大使身份出席「2016星夢想愛心桌曆認捐活動」,她穿著「永不放棄」的白色T恤和屏東草埔教會「希望種子」課輔班小朋友擊掌,替他們加油。曾與王大陸合作過的許瑋甯,靠著電影《相愛的七種設計》入圍金馬最佳新演員,關於王大陸這次沒有入圍金馬,許瑋甯也笑稱王是國民男神,並且鼓勵他未來還有很多機會。

許瑋甯今(5日)出席公益活動,她穿著「永不放棄」的白色T恤和屏東草埔教會「希望種子」課輔班小朋友擊掌,替他們加油。(記者趙世勳攝)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全台票房破億,日前金馬獎公布入圍名單,也風光入圍3個獎項。而原本外界認定很可能入圍最佳新演員的男主角王大陸卻不在名單上。對此,曾與王大陸合作電影《相愛的七種設計》的許瑋甯也說:「根據我對他的了解,我覺得他應該能調適的很好吧!」並且鼓勵王,現在那麼年輕,未來還有很多機會,還笑稱他現在是國民男神!

伊甸基金會表示,現場販賣的愛心桌曆,由台灣12個偏鄉學童的夢想畫作製作,收入將歸在伊甸「象圈工程計畫」,用於偏鄉學童的課後照顧、學習才藝。公益大使許瑋甯也說,大象是特別的動物,如果小象母親不在,其餘的大象會一起照顧小象,「象圈工程計畫」就是秉持這個精神,希望社會共同照顧偏鄉學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