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翻糖控!Jolin學藝好萊塢御用大師

蔡依林飛到印尼向翻糖蛋糕大師Karen Portaleo學藝。(取自蔡依林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精益求精!迷上翻糖蛋糕的蔡依林,屢屢推出的新作品,從球鞋、名牌包,一直到最近的武媚娘,仿真以及細膩的程度一個比一個驚人。但總是不斷挑戰自我的蔡依林,不以此自滿,近日更飛到印尼向好萊塢巨星御用、哈利波特魔法翻糖蛋糕大師Karen Portaleo學藝。

迷上翻糖蛋糕的蔡依林,推出的作品,細緻程度一次比一次驚人。(取自蔡依林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蔡依林之前受訪曾形容,是上網找到這位大師的作品,覺得非常藝術、鬼斧神工。便親自飛到印尼向翻糖蛋糕大師Karen Portaleo拜師學藝。Karen Portaleo的作品無數,在官方粉絲團上看到的翻糖蛋糕作品,像是小丑、熊貓等,不說還真的不曉得那是可以吃的蛋糕,相似程度令人嘆為觀止。

蛋糕大師Karen Portaleo的作品被蔡依林大讚是鬼斧神工。(取自Karen Portaleo臉書)

日前經紀人曾透露,蔡依林有意願想開蛋糕店,在這次的國際級大師的洗禮之後,想必粉絲會更期待蛋糕店的開幕。

Karen Portaleo的作品仿真程度接近百分百。(取自Karen Portaleo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