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卸下偶像身分 宥勝改當稱職老爸

宥勝在臉書大談爸爸經。(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宥勝晉升人夫後加入演藝圈奶爸行列,經常在臉書曬兒照,大聊「爸爸經」。自從有女兒蕾蕾後,讓他有了很大的轉變,再加上碰過女兒發燒等種種情況,他決定開始專心於家庭生活,今日在臉書宣布「我希望自己可以和大家一起交流養育孩子、經營家庭等想法與經驗」,宥勝將卸下偶像身分,變成一位稱職老爸。

宥勝在蕾蕾才五個半月就讓她坐過14趟飛機。(翻攝自臉書) 

宥勝今日在臉書大談爸爸經,分享這幾個月來的轉變來自3個時間點,女兒出生前3個月、出生後10天、以及她發燒那次。女兒出生後10天宥勝就飛到關島錄影工作,住大飯店吃大餐、玩降落傘還潛水,但卻讓他深刻體會到「就算我人在天堂、妻女如果不快樂、那就跟坐牢一樣難受。因為這幾天我根本無法享受,一直掛念太太,而且聽到她因為產後憂鬱而痛哭垂淚,我恨不得馬上放棄錄影回去陪她…」提及女兒發燒那次,更讓身為爸爸的他嚇傻,「直到那一刻我才發現,原來她真的是我女兒,我真的是會不顧一切變成地表最強老爸啊…」。

自從經歷這3個時間點後,宥勝和老闆深切討論之後,做出重要決定,想認真研究「何謂家庭生活、孩童教育」,願意和大家分享小孩和家庭生活方面的想法與經驗,他坦言畢竟有了孩子之後,心思與專注的部分真的有點不太一樣。最後他表示,自己確是一位藝人,但也是一位好奇心很重的老爸,「關於孩子、關於教育、關於健康、關於成長,我都會付出一切在所不惜,」此文一出,引來大批網友贊同,大讚宥勝是很棒爸爸,支持他的想法,更誇他自從當爸後,散發出來的魅力瞬間爆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