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ikita喝過期牛奶 卻因...被酸爆

舒子晨與夏語心暢飲過期林鳳營牛奶。(翻欇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抵制「黑心食品」的鋒頭真的過去了?今天藝人夏語心拍攝好友Nikita喝牛奶的影片上傳臉書,Nikita因為生病所以想簡單靠牛奶跟穀麥解決晚餐,就算發現牛奶已經過期15天仍喝下肚,還表示:「味道根本沒變,不要浪費」。原本生病想討拍的,但網友把焦點都放在她喝的牛奶是林鳳營的,忍不住砲轟:「林鳳營?? 我呸!!」、「果然是道地的台灣人,支持林鳳營,無法忘記的好味道」。

舒子晨、夏語心與茵茵之前跳性感舞蹈爆紅。(翻欇自臉書)

藝人夏語心及好姊妹「Nikita」舒子晨因為模仿南韓性感舞蹈而竄紅,兩人在臉書擁有超過50萬粉絲。今天在臉書放上喝林鳳營的影片引來網友各種評價,支持的粉絲心疼兩人喝過期牛奶好心疼:「不要喝了啦,我下次買給你」。也有網友嘲諷的說:「安啦,林鳳營這種加了許多「化學物質」的化工鮮奶,15年應該都沒問題。

網友酸Nikita喝林鳳營。(翻欇自臉書)

過期15天的牛奶,還好吧…喝了吧!味道根本沒變,不要浪費…(姐姐有練過不要亂學喲)

Posted by 夏語心 on 2015年10月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