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冠軍René Redzepi欽點酒 今明現身__

法國食品協會今於華山藝文特區紅磚區西一棟舉辦「法國好時光 葡萄酒美食嘉年華」,首日活動現場氣氛悠閒,帶點法國市集的熱鬧與放鬆步調。(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法國食品協會今於華山藝文特區紅磚區西一棟舉辦「法國好時光 葡萄酒美食嘉年華」,活動現場展出超過百款的法國葡萄酒及超過30種法國進口乳酪供民眾品嚐,現場活動含專業侍酒師示範、法國主廚料理秀、免費美食生活講座、電影播映活動。

展區酒款臥虎藏龍,由時代百大傳奇名人René Redzepi領軍、曾被英國Restaurant雜誌評為世界冠軍餐廳的丹麥NOMA,該餐廳所使用酒款,也藏身展區。

主導丹麥NOMA餐廳的René Redzepi,為世界美食的領導人物,使用最上剩的本地食材,重視在地採集,創造獨特的北歐風味,其領導NOMA躍升世界冠軍廚房的故事,曾被拍攝成電影,圖為其拜訪東京銀座米其林三星「數寄屋橋次郎」的照片。(翻攝臉書)

葡萄酒達人劉源理表示:「全世界前15大餐廳當中,有13家餐廳固定使用Alexandre Bain酒莊的酒款,NOMA餐廳酒單是透明的,消費者可在網站上看到公開酒單,而在台灣的日本米其林三星分店『祥雲龍吟』餐廳,也有使用Alexandre Bain酒莊酒款。」

本此展覽,將於10月4日舉辦全台首次歐洲乳酪盲品王比賽,參加民眾可免費抽獎。此外,由歐盟及法國國家乳製品公會共同資助的「歐洲乳酪推廣展」,也同時展出30餘種歐洲乳酪,供參觀民眾試吃體驗,另有法式可麗餅現場實演、巧克力講座、爵士五重奏、葡萄酒有獎徵答等節目,並可購買法國在地醬料、點心。

由旭宣葡萄酒代理的Alexandre Bain酒莊酒款,為世界冠軍餐廳NOMA選用,今、明兩天在華山藝文特區「法國好時光 葡萄酒美食嘉年華」,可品嚐得到。(記者凃盈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