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照顧小V寶 竟瘦了2公斤!

徐若瑄今日在臉書曬出兒子打哈欠超萌照。(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鋼鐵V」徐若瑄晉升媽咪後,現在全心全意照顧「小V寶」,不時在臉書曬出兒子萌照,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做完月子的徐若瑄,似乎還沒瘦身成功,但在經過一個月辛苦照料兒子下,竟讓她變瘦了!她今日開心曬出與小V寶超Q合照和大家分享。

徐若瑄之前幫小V寶洗香香時露出了雙下巴。(翻攝自臉書) 

產後還沒恢復身材的徐若瑄,日前在幫兒子洗澡時露出了雙下巴,但最近在沒日沒夜照顧兒子下,讓她迅速瘦回2公斤,她不但沒因照顧兒子感到辛苦,反而感謝兒子讓她變瘦,兒子對徐若瑄來說,簡直就是「甜蜜的負荷」,再辛苦都值得!

徐若瑄因照顧兒子而變瘦,讓身為媽媽的黃小柔感同身受。(翻攝自臉書)

此文一出,引來身為媽媽的網友們熱烈論,連藝人黃小柔也留言:「照顧寶寶瘦超快滴~」徐若瑄自從有了小V寶後,每天親手照顧兒子,還因太勤照料得「媽媽手」,黑眼圈也加重,但這些對她來說都是「愛的負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