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鳥晚會讓媒體空等 湯唯片商各說各話

湯唯前晚以一襲紅色禮服亮麗出席釜山影展,獲外界好評。(取自bnt international)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女星湯唯日前出席本屆釜山影展,亮麗裝扮獲外界好評。昨晚某片商安排晚會,並對外宣稱湯唯會出席,最終湯唯卻因個人因素臨時缺席,讓在場等待的媒體空手而回,引發各界不滿。

昨晚,晚會開始後半小時,湯唯仍未出現,主辦方僅以「湯唯在趕來的路上」回應。但最終,湯唯並未出席活動。對此,片商坦承雙方溝通上有落差,並表示「這並不是釜山影展的活動,僅是私下聚會,會不會出席仍要視藝人行程決定」。湯唯方面則表示,先前就已表示不會參加影展的任何活動,該晚會也是,不知為何會在出席名單當中,雙方各說各話,宛如羅生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