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藝圈大哥待人親切有禮 不像某人...

李(王羅)私下親民行為被民眾目擊,深受網友讚賞。(取自李㼈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小咖的分別!資深藝人李㼈待人超級親切,拍戲空檔,一旁辦活動的志工邀請他量血壓與腰圍,他馬上就答應了,據目擊民眾表示,李(王羅)待人態度親切又誠懇,對比起這兩天在臉書上抱怨22K店員的林千又,網友批:「真不曉得在跩什麼!」

網友PO文大讚李(王羅)。(取自爆料公社)

今日稍早有網友在臉書上的「爆料公社」社團中,PO出兩張藝人李(王羅)量血壓和腰圍的照片,貼文寫著:「可能大家覺得越有名氣的藝人都很大牌,但李(王羅)大哥人超親民又沒架子,早上在西門拍戲中間休息,7-11在辦活動志工要請他量血壓和腰圍,他很爽快就答應了~~人好又客氣」此舉對照小咖模特林千又,網友沒好氣的說:「真不曉得在自以為跩什麼!」李(王羅)的親民行為贏得讚賞,網友紛紛在底下大推「㼈哥好帥!」、「這就是大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