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3位!日家庭主婦最恨的女藝人

神田宇乃居冠。(翻攝自網路)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常說女人只要當了媽就會變成另一人,日本就有節目以家庭主婦為主要族群,調查那些媽媽藝人最「顧人怨」。前三名分別是神田宇乃、江角真紀子和安藤美姬。

居冠的神田宇乃向來以直言直語聞名,就算當了媽仍改不了得理不饒人的性格。日前上節目大談媽媽經,老把做媽媽「就應該.....」、「最好要.....」自認高人一等,讓許多人看不過眼。就有受訪者表示,神田宇乃還沒孩子時就一副自視甚高樣,有了孩子更是變本加厲,說難聽點就是「狗眼看人低」,似乎有錢萬能的了不起態度,讓許多家長避而遠之。

江角真紀子的大姐頭手段讓人擔憂。(翻攝自網路)

亞軍的江角真紀子被前經紀人爆料,因不滿女兒被前職棒選手長嶋一茂的女兒欺侮,唆使前經紀人到長嶋家潑漆,江角形象重挫,演藝事業一蹶不振。這也讓外界認為江角只要遇到不順心的事就會採暴力手段解決,實在可怕。

屈居季軍的前女子滑冰選手安藤美姬,因懷孕成了通告咖。節目上,她常沒禮貌的打斷其他人發言,發表想法,但她的觀點又極度無腦,讓觀眾越看越氣憤,幾乎所有人都給她負評,並怒嗆「若長久跟她在一起,遲早有一天會被她口無遮攔的發言害死」。

安藤美姬的無禮又無腦發言令人厭惡。(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