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帝兒吸毒怪爸 盤點好萊塢星二代吸毒、鬧事

徹斯特漢克斯拍影片自曝深陷毒海。(取自Hollywood life)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和麗塔威爾遜的25歲饒舌歌手兒子徹斯特漢克斯行為向來脫序失控,常在網上亂罵髒話,得罪不少人,還曾在英國酒店搗亂快閃,被當地警方通緝,十足是個麻煩人物。本月1日他在Instagram上傳影片自爆他從16歲就開始吸食可卡因,早已深陷毒海,自稱今年夏天已進勒戒所決心戒毒、對抗心魔,並將這一切墮落行為歸咎於「有一個太有名的父親,讓他壓力過大所致」。

小勞勃道尼兒子印迪奧走父親老路。(取自網路)

綜觀好萊塢星二代,腐朽墮落的人不在少數。最著名例子就屬《鋼鐵人》小勞勃道尼,他有個大導老爸讓他從小流連片場,也比一般人容易取得非法物品。他年輕時沉迷海洛因和可卡因,是進出法院的常客,好在他力求上進,演藝圈和民眾也給他機會讓他重返巔峰,但小勞勃道尼的兒子印迪奧卻走了他的老路,去年7月被發現因吸毒被逮捕。

布魯斯威利和黛咪摩爾的女兒史考特威利斯行為脫序。(取自網路)

巧的是,印迪奧曾和布魯斯威利和黛咪摩爾的女兒塔盧拉貝拉威利斯約會,但塔盧拉也不學好,17歲就因非法持有酒精被捕。事實上,布魯斯和黛咪離婚後,黛咪獨自撫養3個女兒,但因她放縱的教育方式,讓3姊妹未成年都染上酗酒、吸毒惡習。

布魯斯威利和黛咪摩爾的女兒塔盧拉貝拉威利斯。(取自網路)

日前在電影《蟻人》飾演一代蟻人亨利皮姆博士的麥克道格拉斯家族也不平靜。2010年麥克道格拉斯大兒子卡梅倫也因藏毒被捕,判刑5年,但最糟糕的是,卡梅倫不知悔改,被揭發服刑期間還要律師替他運毒,再加5年刑期。

麥克道格拉斯和兒子卡梅倫。(取自網路)

另日前英年早逝的惠妮休斯頓之女─芭比克莉絲汀娜布朗也被爆吸食可卡因成癮。而美國天團邦喬飛主唱瓊邦喬飛的女兒史蒂芬妮也因吸毒過量導致昏迷,幸好及時發現才沒發生憾事。

瓊邦喬飛和女兒史蒂芬妮。(取自網路)

老牌動作巨星阿諾史瓦辛格兒子派屈克,言行張狂,曾未成年潛入夜店,因和DJ起口角被抓包轟出店外,但他不僅不反省,反大聲咆嘯,甚至出言恐嚇DJ「要殺死他」。

阿諾史瓦辛格和兒子派屈克。(取自網路)

尼可拉斯凱吉兒子威斯登也令人頭痛,他沒追隨父親去演戲,反對音樂較有興趣,雖成為樂團主唱,但音樂才能被他屢次的失控情緒掩蓋。他時不時和女友大吵,有一回還和健身教練在餐廳大起口角,甚至動手打人,鬧到被警方帶走。

尼可拉斯凱吉和兒子威斯登。(取自網路)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