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瑪莎當五月天主唱?梁靜茹虧舊愛:不會紅啦!

梁靜茹與舊愛瑪莎相隔8年終於又再度同台。(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梁靜茹今晚3度攻蛋,為給歌迷驚喜,邀來天團五月天擔任嘉賓,梁靜茹相隔8年與瑪莎同台,大玩「舊愛」合體梗,現場飆唱五月天的《瘋狂世界》,只見梁靜茹與瑪莎短暫互動,幾秒鐘看來頗尷尬!

梁靜茹三度登小巨蛋開唱。(記者潘少棠攝)

正為新專輯閉關的五月天,力挺前師妹來站台,其中瑪莎與梁靜茹互動最受注目,2人當年緋聞傳得轟轟烈烈,2006梁靜茹在中國開唱,瑪莎獻上玫瑰花,台上曖昧互動,大方合唱《分手快樂》,沒想到隔年就傳情變,但2007年梁靜茹還是為五月天的演唱會擔任嘉賓,不影響雙方交情。

梁靜茹今晚開唱,邀五月天站台。(記者潘少棠攝)

五月天阿信今晚誇梁靜茹:「有被靜茹的本人電到,越來越漂亮了。」現場「脫軌演出」,大方加唱多首歌曲,阿信打趣要給瑪莎一個麥克風架?沒想到梁靜茹立馬吐槽:「他只能合音,你知道他要是當主唱,五月天不會紅啦。」梁靜茹與阿信合唱《聽不到》時,梁靜茹再把麥克風遞給舊愛瑪莎,氣氛high翻,連阿信也笑問:「還好吧?瑪莎。」

正為新專輯閉關的五月天,力挺梁靜茹擔任嘉賓。(記者潘少棠攝)梁靜茹演唱會,五月天擔任嘉賓。(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