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特戴蒙怕什麼 不保證拍《神鬼6》

麥特戴蒙將在《神鬼認證5》重新現身。(法新社)〔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不容易回歸《神鬼認證》系列電影的麥特戴蒙,第五集都還沒上映,就有媒體關心他是否會繼續出現在第六集?他日前接受專訪時表示,不希望自己一直侷限在同一類型的電影當中。言下之意是,影迷可要好好把握《神鬼5》,重新現身的傑森包恩。

《神鬼認證》系列電影中麥特戴蒙飾演的主角傑森包恩,因為和導演保羅葛林葛斯共進退,因此神隱了一集,在明年即將推出的第五集又將與保羅葛林葛斯重新回歸!這是否意味著傑森包恩會繼續延續這系列的電影?對此,麥特在接受《The Hollywood Reporter》雜誌專訪時表示:「我一直都說只願意演一集而已。雖然當初在拍攝《神鬼認證》時,他們就跟我說至少要拍攝三集,但我不知道我自己是否那麼喜歡拍動作片,我不希望自己一直侷限在同樣的類型電影。」並且他也透露,未來的《神鬼認證》系列電影,可能會像第四集那樣以外傳的形式推出。

麥特戴蒙不希望自己一直侷限在同一類型的電影當中。(法新社)

另外,麥特戴蒙自己爆料,在拍攝《神鬼5》時,體力狀況大不如之前拍攝《神鬼認證》三部曲,但無論如何,他都會盡力扮演好傑森包恩這個角色。《神鬼認證5》預計明年暑假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