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近20年最強 金馬獎台片42項提名

《刺客聶隱娘》入圍11項大獎,是這次金馬大贏家。(光點影業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52屆金馬獎入圍名單於昨日布,《刺客聶隱娘》入圍11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而《醉‧生夢死》入圍10項緊追在後,在107個獎項中,台片總共入圍42項,拿下了近半的獎項,是近20年來最佳的成績。

相較同樣入圍多項的《捉妖記》,《刺客聶隱娘》的製作費用約4億5千萬台幣,已經是台片中高成本的製作,但《捉妖記》卻高達近18億台幣,製作費十分驚人;在中國高製作成本的電影夾殺中,台片卻能夾縫中求生存,即使票房無法比擬中國片,但台灣導演的劇本創作夠強,在金馬獎中,還是能受到一定的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