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怡君挑戰三鐵 猛男陪練

侯怡君熱愛運動,這次要二度挑戰鐵人三項比賽。(取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人氣演員侯怡君本周日將要二度挑戰鐵人三項比賽,近來瘋狂練習又好勝的她,豪語說要拿下前三名,還拉好友體育主播林柏妤一起報名,之前她曾被酸運動根本是做秀,她受訪時說「要做秀何必選一個最難的,有沒有練一看就知道,騙不了人。」努力證明自己運動的決心。


侯怡君為了鐵人三項密集訓練,還找來國家級教練陪練。(取自臉書)據《壹週刊》報導,侯爸爸是三鐵選手,侯怡君第一次挑戰的成績是3小時15分鐘,賽後開心告知爸爸,不料爸爸劈頭就要求她,下次要3小時內完賽,讓她壓力超大,但仍下定決心要挑戰,為了讓自己狀態更好,這次訓練特地找來國家級選手陪練,放眼望去都是身材精壯的猛男,可鍛練身體又能顧眼睛,雖過程辛苦也值得了,她說不要求未來伴侶也要愛運動,認為要彼此尊重,但坦言自己開始運動後變得非常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