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請辭獲毛揆慰留 洪孟啟:再思考

文化部長洪孟啟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已向行政院長請辭。(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壹週刊》報導文化部拿公帑補助執政黨立委,文化部長洪孟啟下午親上火線駁斥報導中所附的文件僅是他和3位次長,以及主秘內部就所屬單位提出的建議討論所做紀要,該建議因違反行政中立早在會中被他否決,對於該文件被外流,他責怪自身督導不周,導致文化部受到傷害,於今早向毛揆遞送辭呈,毛揆稍早已退回辭呈,洪孟啟說謝謝院長的愛護,但他得再跟家人商量。

文化部長洪孟啟召開記者會,表示身體狀況不佳,隨身攜帶心臟用藥。(記者潘少棠攝)

一直有心血管疾病的洪孟啟,自從當上部長後,心臟藥不離身,認真的他,更是少數藍綠立委一致肯定的好部長,但今天發生此事,讓洪孟啟感到些微倦勤,因此遞上辭呈,但辭呈已被毛揆退回。洪孟啟說非常謝謝毛揆的愛護,但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做這個決定也是滿大的決定,我想我得再回去思考一下,跟家人討論,因為我的家人一直反對我再撐下去。」

據了解,洪孟啟這週五將到醫院做心電圖檢查,也說當了部長後,唯一的掌上明珠在國外結婚,也僅在外國逗留5天,其中2天還拿來談公事,讓牽手頗有微詞,因此他說對於到底是否留任,還必須跟牽手也是家中最大的領導討論再決定。

文化部長洪孟啟的辭呈毛揆稍早已退回,他說謝謝院長愛護,但得再跟家人商量。(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