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曉涵性感大解放 這個溝最猛!

周曉涵覺得演壞人還蠻有快感的!平常生活中的她人太好,能在戲劇中盡情釋放、扮演壞人,反而很過癮。(《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雜誌這個約邀請到近期接下內衣代言的周曉涵,沒想到小妮子超放得開,不但鏡頭前完全不遮掩好身材,還祭出秘密武器。對很多女藝人來說,露胸已經是大解放,周曉涵卻說:「露股溝比較猛」!

周曉涵說:「對我最大的尺度,是拍最後一張的露股溝,我真的從來沒有拍過這樣的照片」。(《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周曉涵不諱言自己在家裡已經做足心理準備,因為露屁屁算是她心裡最大的性感尺度。對此,周曉涵表示:「我覺得女人最性感的年紀應該是30出頭」。周曉涵進一步指出,30歲之前的女人甜美可愛,30到35歲則飄散出成熟的韻味,更見性感深度。

最近接下內衣代言廣告的周曉涵把這件事當做和「拍寫真集」一樣,等於是留下紀念,而且露股溝的照片也是她第一次挑戰,她覺得自己「蠻猛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