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勝利台灣夜店嗨玩 保母車載滿正妹

勝利被爆料在夜店打包正妹離開。(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團體「BIGBANG」近日攻台巡演,4場演唱會圓滿落幕爽賺2.4億新台幣,然而爽的不只荷包滿滿,之後的慶功夜店趴,團員們更是玩得超瘋,其中中文很好的團員勝利,在夜店更是無往不利,不用搭訕妹就一直貼上來,有目擊者指出,他牽著一個面容姣好、乳浪驚人的正妹走出夜店,更誇張的是,離開的時候,後頭還載了一車正妹,可說是「外帶全家餐」。

勝利曾在2012年爆出醜聞,在日本和粉絲搞一夜情,還熱衷「窒息式性愛」,一直掐對方脖子。(取自網路)

據《壹週刊》報導,26日的演唱會結束後,該刊接獲爆料,勝利到位在台北市大安區的一家夜店,找了一票工作人員微服出巡狂歡,記者到場後果然發現,聚集了許多說著韓文的型男美女,差不多到凌晨3點16分左右,勝利牽著一名長相姣好、乳量凶狠的正妹走出夜店,接著又一個轉身跟其他女孩搭訕聊天,說多忙有多忙,後來離開時,可能顧及偶像身分,他單獨和一名男子共乘賓士離開,但後面跟著一台保母車,裡頭載滿正妹,頗為耐人尋味,令人相當好奇之後的行程是什麼。

勝利曾在2012年爆出在日本跟粉絲一夜情,結果爽完被對方向日本八卦雜誌爆料,不僅公開床照,還抖出他的各種性癖好,醜聞甚至影響了經紀公司「YG娛樂」,股價瞬間蒸發6.7億新台幣,但他完全沒在怕醜聞,甚至因此沾沾自喜,隔年他上一個直播的綜藝節目,他公開吹噓:「那是我人生第一個醜聞,震撼很多人,但外界因此才把我當男人看待。」更強調不紅的人無法上那本雜誌,被許多網友痛批噁心,甚至不少粉絲因此不再喜愛他,這次訪台又打包正妹,看來可能未得到教訓,依然爽玩。負責演唱會的主辦「理想國演藝」表示,因為不負責他們的私人行程,無法回應。

BIGBANG近日來台巡演,結束後全員也在夜店慶功,但勝利自己也有跑去夜店玩。(娛樂中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