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杜鵑好狠 害滅絕師太機場漂流14小時

黃小琥在吉隆坡機場漂流中。(星光娛樂)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黃小琥上週六在馬來西亞雲頂舉辦「琥魅人生世界巡迴演唱會」,唱完後她留下來為新專輯錄音,工作人員先行返台,她原訂今天晚間7點降落台灣,沒料到因為杜鵑襲台,飛機飛不過去,她得等到半夜才能登機,足足要在機場漂流14小時,只好嗑平民美食解悶。

黃小琥苦等登機。(星光娛樂)

她這次的錄音很順利,兩天約花了7小時工作,沒想到候機竟然比錄音的時間久,害她相當哀怨,陪同的同事只能自嘲:「原本是東南亞線,沒想到變歐美線,花這麼久時間才能回家。」

黃小琥只好嗑當地美食解悶。(星光娛樂)

候機的時間比錄音還久,黃小琥超無奈。(星光娛樂)

因為杜鵑襲台班機大亂,黃小琥在吉隆坡機場滯留。(星光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