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想老婆 周董悄飛米蘭陪昆凌

義大利米蘭餐廳老闆(中)開心和周董夫婦合影留念。(翻攝自papafrancescomilan 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為太想昆凌,「周董」周杰倫只好立刻買機票飛義大利米蘭陪太座。

餐廳老闆(右)感受到昆凌的善解人意。(翻攝自papafrancescomilan IG)

上周昆凌前往米蘭欣賞2016春夏時裝周活動,暫時把老公周董和女兒留在台灣,哪知道周董耐不住性子,說什麼也要飛到米蘭和老婆一起看秀,婦唱夫隨。活動結束後,2人到一間餐廳用餐,老闆得知2人是台灣知名藝人,遂把3人合照PO上個人IG,周董到米蘭陪嬌妻的行蹤才曝光。

陳意涵(右)2天前造訪義大利米蘭,也和餐廳老闆留下逗趣照片。(翻攝自papafrancescomilan IG)

照片上,周董夫婦開心和老闆合影留念,2人笑得燦爛,心情開心極了。有趣的是,餐廳老闆2天前也碰到台灣藝人陳意涵前來光顧,2人還一連拍了4張照片,相當逗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