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羅沃克被活活燒死 女兒告保時捷

保羅沃克(左)兩年前逝世,女兒現在要控告保時捷討公道。(取自每日郵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保羅沃克兩年前因車禍喪命,16歲的女兒梅朵沃克至今走不出傷痛。當時保羅沃克乘坐友人羅傑羅達斯所駕的保時捷Carrera GT跑車,法醫驗屍時證實保羅沃克是外傷及燒傷致死,讓梅朵決定槓上保時捷,提出訴訟狀指控保時捷害爸爸活活燒死。

保羅沃克當時乘坐的保時捷跑車撞樹後起火,保羅就這樣活活被燒死。(取自每日郵報)

據美國雜誌《TMZ》報導,訴狀裡提到,當時保羅沃克所乘的保時捷Carrera GT跑車失控時時速大約90-100公里,撞到樹後變得稀巴爛,保羅沃克被安全帶用力一勒,肋骨及骨盆斷裂,「車子在撞樹後1分20秒才燒起來,但保羅卻被安全帶勒住無力逃脫,吸入大量的濃煙,就這樣活活被燒死」,訴狀裡寫著爸爸臨死的痛苦,並嚴厲指控保時捷出產的Carrera GT跑車並沒有安裝其他車款都有的穩定管理系統(PSM),也沒有避免車子在遭受衝撞後起火燃燒的設計。律師表示「GT跑車是一款極危險的車款,根本不應該出廠上路,若是這樣保羅應該還活著」,所以決定在法院跟保時捷對簿公堂。另外律師接受美國《時人雜誌》專訪:「梅朵沃克是在非常不得已的情況下,以她個人和保羅沃克資產繼承人的身分授權提出訴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