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要當歌手》停錄 梁文音受困印尼鬆口氣

梁文音因颱風受困印尼機場,還好原本要錄的《SUPER STAR我要當歌手》停棚,讓她鬆一口氣。(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SUPER STAR我要當歌手》今天原訂進棚錄影,卻因為強颱「杜鵑」來襲,基於安全考量,台視決定暫停傍晚5點起的兩場錄影作業,製作單位也於第一時間在fb粉絲團發佈訊息,並提早通知所有參加錄影的觀眾及選手們。

原訂下午從國外返台的紅隊隊長梁文音,也因為國內機場停止起降作業而意外「受困」在印尼泗水,成為暫停錄影的另一個原因,梁文音原本急到如熱鍋上的螞蟻,直到接到節目製作單位的通知停錄才鬆了一口氣,並預定將在29日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