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奪女配 許瑋甯最愛這張照片

許瑋甯昨日奪下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影視中心攝影組)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許瑋甯以《16個夏天》奪下今年戲劇節目女配角獎,也因戲和劇中演員結下深厚的好交情,殺青後交情依舊在,昨日出席金鐘50,當宣布女配角是許瑋甯得獎時,同劇演員超替她開心,林心如還激動痛哭,跑上前與她擁吻。許瑋甯今日PO出金鐘最愛的一張照,她心中無限的感謝,也坦言自己很幸福擁有好多愛,粉絲也恭喜她得獎,賓至名歸。

許瑋甯在臉書分享金鐘最愛的一張照。(翻攝自臉書) 

許瑋甯出道11年,演過不少部電視劇,首次受到金鐘肯定,她今日在臉書分享昨日金鐘最愛的照片,照片中,是宣布她得獎的那一刻,她抱著謝佳見感動落淚,林心如也在後方激動流淚。她寫下長篇感言,感謝工作人員和所有人,也提到昨日「流的眼淚 是因為我也深深愛著」,並謝謝家人、經紀人,還有五人幫(鄒承恩、謝佳見、楊一展、林心如),「沒有你們的幫助 就不會有鄭瑞瑞」,最後也感謝大家對她的支持。

林心如(右)開心擁吻許瑋甯。(影視中心攝影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