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媛都這麼做 中秋不胖吃這個

CHIN CHIN Lifestyle與ASIA FARM亞細亞田園所研發的食譜,將陸續在ASIA FARM亞細亞田園粉絲頁上線,圖為毛豆布朗尼。(ASIA FARM亞細亞田園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學歐美巨星用毛豆養生的風氣正夯!許多歐美巨星如維多莉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碧昂絲(Beyoncé)、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都曾經公開食用含有豐富營養、具備減肥效果的「台灣綠金-毛豆」作為養生保養秘方,以維持身體健康,而這陣風潮目前也吹向國內。

ASIA FARM亞細亞田園熱銷的冷凍薄鹽毛豆,退冰即可食用,1箱299元含6包,每包500克,可於Costco購得。(ASIA FARM亞細亞田園提供)

亞細亞集團總裁林滄智千金林青蓁,最近推廣家傳的毛豆事業,興致高昂地鑽研毛豆食譜,推出「CHIN CHIN Lifestyle」,與ASIA FARM亞細亞田園熱銷的冷凍薄鹽毛豆合作,發展出一系列健康低卡食譜,打破大家對毛豆僅存在於熱炒店、居酒屋當下酒菜的印象。目前已研發出毛豆沙拉、白巧克力牡蠣毛豆濃湯、毛豆蝦仁鍋巴以及毛豆布朗尼等菜色,讓人吃毛豆也吃得健康美味而時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