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有評審開砲 「有些藝人在刷存在感」

金鐘評審田定豐(右三)在臉書抒發當評審的心情。(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鐘50」昨晚落幕,評審們可說是滿頭砲灰,但礙於先前尚未頒獎,因此只有挨罵的份,現在獎頒完了、也被藝人數落完了,開始有評審站出來反擊,繼吳洛纓之後,擔任評審的「音樂界」種子音樂創辦人田定豐也在臉書PO文,稱「有些藝人藉這個機會不斷丟出話題,放大自身存在感的價值」,暗箭射的明顯。

金鐘評審田定豐在臉書抒發當評審的心情。(翻攝自臉書)

時代在前進,當觀眾口味日新月異,我們更應該和現在的觀眾接軌,讓大家能看見綜藝節目該有的進步。不管在娛樂性,在趣味性,在歌舞或在創意性,乃至燈光音效技術上」,而當初評審所說的「勉強入圍」,田定豐解釋是語意的誤導,「我們真正的意思是:在這個標準下,今年要提名五個綜藝節目名額,是有相對困難的」。

另外作為一個「音樂人」,擔任金鐘評審的田定豐表示:「檢視綜藝節目這十年來真正能讓歌手在歌舞表現的節目少之又少大都是以娛樂趣味性為主的節目居多。也正因為如此我們的音樂和歌手被看見的價值和機會不斷流失。」並大讚本屆囊括最佳綜藝節目及主持人獎的《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更稱該節目可以「作為其它節目突破困境參考的領頭羊」,最後田定豐仍反擊:「有些藝人藉這個機會不斷丟出話題,放大自身存在感的價值也無可厚非,但請問這十年來,大家真的進步了嗎?」網友對於田評審的一段話褒貶不一,有人認為「說的好」,但也有網友直嗆:「音樂人來評金鐘獎本身就很奇怪」、「綜藝不娛樂要幹嘛?」

吳宗憲(右)和黃子佼(左)都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得獎的是黃子佼,且由吳宗憲頒給他。(影視中心攝影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