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狂檢舉金鐘評審臉書 吳洛纓「陪你玩」宣戰

吳洛纓一早起來就發現有網友檢舉她的大頭貼和封面。(圖取自臉書) 吳洛纓一早起來就發現有網友檢舉她的大頭貼和封面。(圖取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鐘獎頒獎典禮高潮迭起,尤其是綜藝天王吳宗憲狂酸金鐘評審、小S大開評審主任委員藍祖蔚的玩笑,在網路上引起話題,擔任本屆評審的金鐘編劇吳洛纓在臉書上率先開砲,甚至在底下留言時回覆友人:「幹」、「一點都不好笑,而且在台上復仇,很賤!」、「有本事去把觀眾作回來啊!台上消遣算什麼?」等,一早網友湧入她的臉書,瘋狂檢舉她的照片,她也向網友宣戰:「我晚上不烤肉,很有時間陪你玩。」

吳洛纓回覆友人:「幹」、「一點都不好笑,而且在台上復仇,很賤!」、「有本事去把觀眾作回來啊!台上消遣算什麼?」等。(圖取自臉書)吳洛纓回覆友人:「幹」、「一點都不好笑,而且在台上復仇,很賤!」、「有本事去把觀眾作回來啊!台上消遣算什麼?」等。(圖取自臉書)

吳洛纓今凌晨在臉書上痛批:「不管評審的標準如何不符合各位藝人的期待,在典禮上酸、虧、糟蹋評審團主席,就能自爽了嗎?還是正反映了水準低落的事實?」、「我們不是你們口中的蛋頭學者,我們有我們的專業,請尊重這件事,好嗎?」在文中她更直接點名小S所言超過正常尺度的「娛樂」。

吳洛纓今上午在臉書上發文透露,一早起來就發現有網友檢舉她的大頭貼和封面有「色情、露點」的內容。吳洛纓對網友喊話:「不管你是基於我是連續劇組評審,還是看不爽我的言論。FB會審核,它真覺得這色情移除,我會再換,你再去檢舉,這樣好不好玩?我晚上不烤肉,很有時間陪你玩。」吳洛纓正式向網友宣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