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金鐘羞辱 吳宗憲揚言不再出席

吳宗憲(右)和黃子佼(左)都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得獎的是黃子佼,且由吳宗憲頒給他。(影視中心攝影組)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50屆金鐘獎頒獎典禮雖圓滿落幕,卻因評審的對綜藝界的一句批評,惹火了大批藝人和觀眾,最大苦主大概就是空手而回,還要把獎項頒給對手的吳宗憲,昨他擔任引言人,在台上的演說酸評審酸到破表,超有梗的內容博得滿堂彩,連之後發在FB上的全文都被讚爆,事後他出席慶功宴仍繼續放砲,並說:「再也不參加金鐘獎!」

吳宗憲最想入圍的《綜藝玩很大》沒入圍,個人以《綜藝大熱門》入圍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但卻以1票之差敗給黃子佼,還要把獎項親手頒給他,他在會後的慶功會上表示,自己對今年的制度很傻眼,說「早知道不要去參加,是三立長官人太好,不然我幹嘛去接受第二次羞辱」他還開玩笑說,會出席是被製作人騙來的,結果還被羞辱,本來有望頒獎給自己,卻得親手拿給敵手,讓他只好用自己酬勞是「三王一后」中最高來安慰自己,他表示:「評審沒資格讓獎項從缺,應是鼓勵我們,而不是來打擊我們。」撂狠話說「金鐘50」毀在評審手裡,並強調不再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