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評審內幕》莊凱勛gay封王險勝黃健瑋

莊凱勛。(影視中心攝影組)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鐘獎最佳迷你劇集男主角競爭激烈,其中《回家路上》的莊凱勛與《麻醉風暴》黃健瑋進入最後廝殺,迷你劇集召集人陳以文導演說,莊凱勛詮釋同性戀者這部分,給大家很多新的感受,跳脫以往同志角色,最後以5票險勝4票的黃健瑋。

嚴藝文。(影視中心攝影組)

新科戲后由嚴藝文勝出,以兩部作品入圍,陳以文表示:「大家可以注意到,她在表演上是超過很多人的,《天使的收音機》難度高是在演聽障,她也做得很好。」

《麻醉風暴》是今年迷你劇集的大贏家,陳以文認為這部戲方方面面都有開創性與難度,「我們評審裡面有資深的編劇,也有導演,這部戲想傳達的東西,可以符合大家的觀影節奏。」

嚴藝文(左)、莊凱勛。(影視中心攝影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