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方念華講感言被趕 網友:比宋廣告還短

方念華。(影視中心攝影組)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鐘50「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獎」由主播方念華奪下,她感謝許多來賓給予信任,在節目中分享自己,並表示最不知道該如何感謝的是家人,感性說多年來身為母親、伴侶,她都沒有像在工作中這麼想得獎,希望接下來有機會彌補親人。

宋楚瑜廣告。(擷取自中視)

只是這屆金鐘獎大幅縮短得獎者致詞時間,引發網友不滿,直指引言人、廣告的時間冗長,反而真正主角得獎者講不到一分鐘就被趕下台,超不尊重人,砲轟典禮「標準到底在哪啊」、「頒獎人講那麼長,得獎者一秒就下趕人音樂。」、「宋先生廣告都還比較長」。

宋楚瑜廣告。(擷取自中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