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雪芙輸了!SpeXial跳上下舞騷味噴發

郭雪芙與SpeXial跳上下舞。(華納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SpeXial今天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他們特地秘密練了南韓女團「EXID」的上下舞,因為舞姿很性感,剛開始練的時候還很抗拒,沒想到兩三週後竟然像被打開了開關,一個比一個還騷,跳得非常「傲嬌」到位。

郭雪芙與SpeXial跳上下舞。(華納提供)

其中Evan又被封為風騷第一名,被虧舉手投足間有很強的女性荷爾蒙,他們搞笑:「為Evan開心,找到了自己,原來體內藏著少女。」Evan也自嘲:「難怪這次學舞順利地莫名其妙,找到自己的舞風了。」

SpeXial今天舉辦「瘋狂運動會」粉絲見面。(華納提供)

SpeXial還邀郭雪芙來合跳,她爽快地答應,事前看到他們練習的影片時,也大呼Evan跳得真的很媚,「我要輸了!」她和晨翔都是熊大的粉絲,團員除送她熊大玩偶外,晨翔也約她以後可以交換情報、PK蒐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