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王莫名暴走 受訪翻白眼嗆不停

黎明在《不速之客》和《消失的愛人》聯合發布會中好幾次露出不耐煩的表情。(翻攝自YouTube)〔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黎明主演的《不速之客》和《消失的愛人》11月上映,兩部片24日一起舉行發布會,黎明似乎對活動不是很滿意,先抱怨主辦單位不該播他之前的作品,狠酸「必須放點VCR拖長時間嗎?」受訪時又對主持人表現不滿意,整個帶著莫名的怒火,還教訓主持人說「你還太年輕,不知什麼是愛人。」還一度對問題大翻白眼,讓氣氛尷尬到極點。

黎明近年表現較差,雖作品多,票房都不是很好。(香港成報提供)據《中國時報》報導,黎明不僅翻白眼又打斷主持人問話,還在主持人問他在《不速之客》中如何和耿樂飆戲時怒嗆:「我不太理解你腦子裡在想什麼,我們沒有飆戲,我們都是在飆車。」牛頭不對馬嘴的回答讓人相當傻眼,問他對電影海報的看法,他則說「第一次看到,要我解讀什麼?」結束後更缺席聯訪,留下導演和其他演員,據悉這已不是他第一次失控,2月的《如果沒有遇見你》活動時,他也以趕拍戲為由拒絕回答問題,在香港4大天王中,黎明近年的確表現較弱,劉德華和張學友都是事業家庭兼得意,郭富城則是以《父子》、《三岔口》獲兩屆金馬影帝,而黎明的作品自《十月圍城》後,票房都不太亮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