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難搞讓《玩命8》難產?馮迪索回應了

馮迪索是《玩命關頭》系列的一大要角。從2008年開始擔任製片人。(翻攝自馮迪索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動作競速片《玩命關頭》系列集集精彩,第7集更創下影史新紀錄,不僅讓片中要角身價暴漲,片商更樂得加拍續集。不過日前有消息傳出,主角馮迪索大頭症、難搞,導致沒有導演願意拍攝,預計2017年4月上映的《玩命關頭8》面臨難產。

《玩命關頭》從2001年開始至今,保羅沃克和馮迪索一直扮演重要的角色。少了保羅,《玩命8》的編導備受考驗。(翻攝自馮迪索臉書)

華裔導演溫子仁拍完《玩命7》就宣布不續導,而曾執導《玩命》3集的台裔導演林詣彬也不想回鍋,令製片公司很頭大,有消息傳出,是因為身兼製片人與主角的馮迪索要求很多,非常難搞,讓導演受不了才導致《玩命8》難產。

消息傳的沸沸揚揚,馮迪索隨即在臉書上澄清。他首先感謝影迷的支持和喜愛,讓這部片變得如此珍貴,隨後他表示,製片合夥人非常樂意讓他任命導演人選,但這系列非常特別,以至於相關事物必須謹慎處理。在此鄭重聲明,沒有任何人被徵詢執導《玩命8》,劇本甚至還沒生出來。不過他最後預告,下次他發文,就是導演確認的時候了。

馮迪索澄清關於《玩命8》的相關謠言。(翻攝自馮迪索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