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是哥哥還是弟弟? 郭彥甫被問煩惹

郭彥甫今日在臉書分享身為雙胞胎的無奈。(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雙胞胎兄弟郭彥均、郭彥甫,曾組團體「2moro」發過唱片,兩人長相不僅相似,身材體格也練的差不多,經常讓人分不清到底誰是哥哥,誰是弟弟,身為弟弟的郭彥甫受不了大家不停對他提問相同問題,在臉書無奈回應:「什麼都能問就是不要再問你是哥哥還是弟弟?」

郭彥均和郭彥甫兩兄弟時常一起主持綜藝節目,穿著服裝相似,讓人不禁想問「是彥均還是彥甫了?」始終還是讓人分不清兩兄弟長相,讓郭彥甫今日在臉書寫下雙胞胎的無奈,請各位別再問「你是哥哥還是弟弟?」請大家看看臉書粉絲專業上的名字,粉絲也替他說話:「誰問這麼不專業的問題?」更有細心粉絲發現郭彥甫的特徵「 鼻子比較多肉的就是甫哥呀」。

郭彥均(右)郭彥甫(左)雙胞胎讓人難分辨。(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