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女友爆流產5次 孩子絕不給金賢重養

崔女透過律師強調,沒有將孩子交給金賢重(小圖)撫養的打算。(取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韓星金賢重日前透過律師大張旗鼓開記者會,亮出拔髮驗DNA的證明照,要求前女友崔女帶孩子做親子鑑定確認「精主」,遭崔女痛批是「蹂躪孩子人權」。昨南韓節目《深夜的TV演藝》播出採訪崔女律師的畫面,崔女的律師加碼爆料,稱她曾為金賢重懷過5次孩子都流產,因此這次才會堅持生下孩子,比起先前主張遭金賢重遭毆打導致流產及在金賢重要求下墮胎,又多了3次流產紀錄。

崔女的律師稱,對於一個女人來說,這很可能是她的最後一個孩子,並透露崔女懷孕時曾出現胎盤前置的情形,孩子也比他們預期得更早出生。至於被問及是否有將小孩託給金賢重撫養的想法,崔女的律師則代她回答:「連1%(的想法)都没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