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約會12次閃嫁 王思佳點頭套鑽2.5克拉

王思佳接吻不忘秀2.5克拉鑽戒。(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王思佳上周承認婚訊,點頭嫁給30歲的華裔男友。王思佳在照片中甜蜜擁吻男友讓粉絲好替她開心,《蘋果日報》報導,王思佳透露她跟男友交往1年多,由於男友工作到處跑,兩人1個月見1次面,總計下來兩人約會12次後就結婚,王思佳對男友滿是稱讚,表示:「他努力工作又上進,雖四處出差,但我們彼此信任,有種小別勝新婚的感覺。」

男友求婚成功,與王思佳激動擁吻。(取自臉書)

王思佳無預警被求婚卻穿得超級美,讓人質疑一切是set好的,她也回應:「他(男友)只跟我說要幫兩家族拍紀念照,以我個性當然要把壓箱寶都拿出來。」男友在海灘上突然拿出2.5克拉的鑽戒求婚,讓王思佳激動點頭答應,她也笑稱還好是在國外沒被別人看見,因為她跟媽媽都哭很慘。

王思佳明年舉辦婚宴,預計在台席開40桌。(取自臉書)

王思佳透露婚禮將在明年舉辦,雖本想在海島辦婚禮,但考量長輩吃不消,加上男友家人想到台灣看看,目前規劃在台席開40桌,王思佳表示:「但最後方案為何,也要大家商量才會有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