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羅路德正港「蟻人」一晚狂嗑12顆月餅

保羅路德前往上海宣傳《蟻人》,場邊粉絲全套裝扮迎接。(翻攝自網路)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蟻人》慢好幾拍終於將在中國上映,男主角保羅路德首度前往上海宣傳,趕上中秋佳節的他,立即迷上月餅的好滋味。導演派頓瑞德爆料,保羅當晚一抵達就連吃了12個月餅,讓全場媒體驚呆了。

保羅坦言自己是吃貨,但先前為了演《蟻人》,必須維持超級英雄的身材,整整1年嚴格控制,不吃甜食、咖啡、酒精、麵包等,現在終於能解禁大吃,「一邊吃月餅一邊喝茶,很享受」。

過去保羅多演出喜劇角色,首次演出超級英雄,他笑說:「我兒子從來不看我以前的喜劇片,但他看這部電影的時候很投入,讓我很開心。」

《蟻人》作為《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關鍵銜接,保羅路德也將出現在《美國隊長3》,至於何種形式現身,他表示目前必須保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