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V寶收大禮 小姑現身搶焦點!

徐若瑄兒子小V寶收到小姑在義大利用心製作的小禮物。(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徐若瑄愛子小V寶收到小姑姑準備的大禮啦!今日凌晨徐若瑄PO出小V寶全身包覆在繡有自己專屬名字「Dalton Lee」的純白床組裡,只露出可愛的小臉蛋,熟睡樣貌惹人憐愛。

徐若瑄說收到小姑從義大利來的禮物,你若懂,就會知道有多麼用心可愛,你的故事、媽咪的故事,等你長大後慢慢說給你聽,珍惜每一份愛,要做一個知足感恩、孝順也會幫助別人的好孩子。

徐若瑄日前笑稱徐爸督促她減肥,她趕緊換裝準備開始跑步。(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今日下午小姑製作禮物的影片曝光,她在影片中並沒有露臉,神秘的樣子引發網友浮想翩翩,有網友「畫錯重點」直看手,一定也是個漂亮可人兒。」、「小姑的腰好細喔。」而小姑用手動縫紉機親手車上小V寶名字,用心準備的禮物充滿暖暖的愛,也讓人大讚這份心意手藝兼具的禮物,小V寶一定要好好收藏。

Posted by 徐若瑄 Vivian Hsu on 2015年9月2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